2016年 07月 30日 | 重要訊息

ATM安全監控新聞稿

敬愛的客戶您好:

 

針對近日第一銀行的ATM盜領案,錢隆科技身為ATM安全監控服務公司,非常重視此次事件的原由,雖然目前檢調單位仍正在進行事件的查訪,亦推定屬於資訊安全方面的問題,但本公司仍就目前所掌握的訊息,主動協助各銀行就ATM安全上的疑慮,到點逐一確認。唯就資訊安全的議題,仍待銀行與資安業界共同努力防範。

 

提供ATM安全監控服務,一直是錢隆科技的核心業務,在此次的ATM盜領事件中,更清楚及明確知道本公司在ATM安全監控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錢隆科技監控方式:是透過銀行ATM單向資訊流所發送出故障或異常訊息後,監控中心可即時連線ATM現場影像,若發現ATM現場交易或提款人員有些怪異的舉止,監控中心更能即時持續監控或做適度的反應機制,更甚至通報警察單位前往。

 

錢隆科技全年36524小時不打烊的服務,更能強化ATM現場的安全監控,尤其是在銀行非營業日與連續例假日期間,隨時掌握ATM現場的設備,讓銀行第一時間掌握ATM現場狀況。在此刻金管會及銀行主管機關對於ATM營運安全將有更嚴苛的要求控管下,若有需要本公司協助與配合的地方,本公司將傾全力予以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