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PROFILE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2000年7月

公司主要經營技術團隊成員在台灣地區之金融自動化發展上已具廿餘年經驗,並且聯合日本與國內金融服務相關法人所合資成立之專業金融自動化設備整合商,長期專注於提供金融服務自動化、自助化,期能促進金融科技與民眾支付緊密結合。

ORGANIZATION

公司組織和管理團隊

organization chart_pc_20240401updated.png (44 KB)
COMPANY PHILOSOPHY

企業理念

為促進金融自動化、自助化趨勢,提供嶄新的服務體驗

鑒於金融機構行外設備管理所費人力及物力甚鉅,本公司設有24/7營運管理中心,成為目前全國唯一的代管設備暨營運監控的專業服務公司,期許以本公司團隊的專業度、團隊戰力、安控能力、協調力、資源整合、事件處理能力、作業效率等,建立業界最優質的口碑,以公司永續經營為目的,創造消費者、零售業、金融服務業三方皆贏之合作契機。

CORE SERVICES

核心服務

新思維 X 新科技
無限大的突破,嶄新的金融服務體驗

結合國內外策略夥伴,提供專業自動化設備和完整的金融服務與設備,配合全年無休的營運管理服務,提供客戶優質的整合解決方案。

Environmental、Social、Governance

永續經營ESG

錢隆科技持續推動永續經營發展策略

ESG ( 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已蔚然成為全球重要趨勢,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錢隆科技透過環境、社會、公司治理各個面向與時俱進的實踐永續經營發展。

「錢隆ESG企業永續經營行動」落實ESG理念及作為,並推動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從關切企業最根本的核心「員工」做起,健全就業系統、教育制度、工作環境、關注員工健康並鼓勵員工進修,聯合企業夥伴共同努力,因應目前全球最刻不容緩的氣候變遷與環境破壞危機,錢隆科技具體實施節電與減碳行動,減緩對氣候與環境的衝擊。

JOIN US

歡迎您加入我們

TEAMWORK MAKES THE DREAMWORK,改變、創新、成長,錢隆科技期待您的加入 !